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推出阶梯套餐 流量用越多越便宜

    手机资费是每个手机用户每月必须要花的一项资费,据我们所知,手机资费套餐每月会有固定的月租费用,其中也包括手机流量的资费,可日前中国移动推出阶梯套餐,这种套餐的最大特色之处就在于,用户们的手机流量用越多越便宜!

    中国移动手机资费阶梯套餐
    中国移动手机资费阶梯套餐

    根据11月19日报道得知,中国移动推出阶梯套餐的试点工作即将开始,首先试点的城市已确认于北京、上海、河南、湖北、陕西、安徽、江西等多个省市,中国移动运营商将要在这些地方开展手机资费阶梯套餐的试点工作,也就意味着,这些省市的手机用户将可以率先体验这样一种套餐。

    据介绍,就在本月15日,中国移动上海率先发布了公告,中国移动手机资费阶梯定价套餐,每月资费为18元,其中包含80分钟的全国主叫分钟数,以及来电显示,在全国范围内被呼叫都免费。值得一提的是,套餐外国内手机上网,将会采取单价模式进行收费,而且手机流量用越多越便宜。

    手机流量用得越多越便宜
    手机流量用得越多越便宜

    为什么这么说呢?根据分析师给出的分析结果来看,这一次中国移动推出阶梯套餐,之所以会使得流量用越多越便宜,其实上文就有所提及,所谓的单价模式收费,换句话来说,就像我们平时缴纳水电费那种计费方式,居民用多少就算多少,但不同的是,手机流量用越多越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