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浴袍内有药 又一家高级酒店被指卫生出状况

    近年来,有不少酒店被曝出关于卫生问题,令人堪忧!许多消费者外出住酒店时都担心酒店的卫生问题。现在有又一家高级酒店出现卫生问题,一位消费者称上海一家高级酒店浴袍内有药。是吃剩的“白加黑”感冒药,随后,酒店回应称正在“调查”。

    高星级酒店被曝卫生问题
    高星级酒店被曝卫生问题

    日前,就有网友曝光了14家酒店存在卫生隐患,视频中显示用毛巾洗杯子、洗手池等。其实,像这样的事件并不鲜见,然而,现在上海一家高级酒店浴袍内有药物,这是怎么回事呢?目前,猜测是之前房客吃剩的“白加黑”感冒药。

    一位五星级酒店从业者对《财经天下》周刊表示,此类事件并不鲜见,一般酒店主管查房也只是用眼睛看一下,并没有专门的仪器去检测微生物和菌落的存在,“有经验的主管一眼就可以看到哪里没做好。”

    11月18日凌晨,认证为“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医师”的微博网友“和谐大巴”爆料,自己入住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晚上换上酒店提供的浴袍,结果从浴袍的兜里掏出半板吃剩的“白加黑”感冒药。

    “当然我还是淡定地穿着浴袍发微博,希望前任房客的感冒已经好了!”上述网友在微博自嘲,并加上了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及“花总丢了金箍棒”。

    专家说法

    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在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说:“消费者在接受酒店服务时,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酒店经营者要求赔偿。消费者花钱入住酒店,酒店有责任和义务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卫生、安全等有关标准的住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