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三天后果 看完就知道有多严重了

    没有钱人人都会选择蚂蚁借呗的,因为在我们心里,蚂蚁借呗才是最好的借钱渠道,毕竟背后也有靠谱的力量在撑腰,所以我们都会非常放心的。但是,蚂蚁借呗逾期三天后果有哪些呢?你知道吗?

    借呗额度多少
    借呗额度多少

    1、蚂蚁借呗正常借款还款不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记录,但如果逾期严重,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至人行征信系统,形成信用污点,进而影响以后贷款和信用卡的申请。

    2、若你还是不积极还款,账户里还没有钱,就会扣除你的芝麻信用分,并且通过支付宝通讯录通知你的亲朋好友,还会影响你的通讯录朋友们的芝麻积分。

    3、多次催款未果,那么蚂蚁借呗将会这笔债务转交给债务公司进行插手,债务公司的催款方式,在电视剧里我们也看过不少了。除了违约利息高的惊人之外,还会被列入不良征信,金额较高者还会收到起诉。

    4、短期内没还款(1~3天),蚂蚁借呗会先理解你是一时忘记了还款,所以首次会通过短信、客服来电等善意的方式提醒你。当用户还是无动于衷,不及时还款。蚂蚁花呗则会自动划扣支付宝里面的钱去填充蚂蚁借呗内的欠款。

    蚂蚁借呗逾期三天后果?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了吧?其实,使用借呗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了,因为后果真的严重,如果金额巨大,那么你将会被起诉,严重者甚至面临着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