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新房更划算 教你4招轻松省钱方法

    买房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一件事,然而如今房价很高,很多买房者都希望在购买新房时能够想到办法来省一点钱,毕竟现在赚钱不易,能省则省。那么,究竟怎么买新房更划算呢?别急,接下来,小编教你4招轻松省钱方法!

    什么时候买新房能便宜
    什么时候买新房能便宜

    购买新房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购房行情,这样就不会被售楼员花言巧语给哄到了!其实在购买新房的时候,还是可以砍价的,只是大家不懂行情。那么怎么买新房更划算呢?看看这些小妙招就能让你买到便宜的新房。

    1、开盘前的折扣,大部分的楼盘,在开盘前都要经过试探市场的过程,这可以有拿到折扣的机会。开盘前,开发商对市场反应没有把握,会在前期登记买家,提供一定幅度的价格,并终确定售价。

    2、尾盘楼房价格相对实惠。尾房给购房者的感觉是“被人挑到后剩下的”,事实却并非如此。当楼盘的销售量达到80%以上,开发商已经获利,项目进入清盘销售阶段,此时的价格比较实惠。如果对某楼盘喜欢,就得多与销售人员联系,多多留意促销的信息。

    3、找已经买过房子的业主介绍,也可能有优惠。很多楼盘都有老业主介绍新业主的优惠政策,节省的数额对于总价来虽然不算多,但对于买家和介绍人而言,这都是实实在在的好处。并且这种三方共赢的方式,很容易促成合作。

    4、开发商团购优惠,为尽快回笼资金,开发商会和相关单位举行团购的优惠,要瞅准时机,如果本单位没有优惠,可“混”入亲戚朋友单位的行列,还可以参加网上或中介组织的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