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办的信用卡能透支多少 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现在大多数人手中都持有或多或少的信用卡,当然在开通信用卡之后用于生活中的各种消费都是很便利的,毕竟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不说,还可以缓解在购物时钱不够的尴尬,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对信用卡的使用还是不够了解的,所以就想知道刚办的信用卡能透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透支如何
    信用卡透支如何

    大家都知道相对于我们平常开通的银行卡,信用卡的优点是卡内没有钱但是可以使用的,第一次办卡的朋友肯定会有很多的疑问,例如刚办的信用卡能透支多少?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办?这些看起来是很简单的问题,但是也是要了解清楚的,这样才能更好更合理地使用信用卡。

    信用卡透支多少钱

    首先要知道每个银行开通的银行卡,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银行所给出的额度是不同的,因为你的申请条件、个人的收入状况、信证等等都会影响开通信用卡的额度的,不过信用卡消费要注意,如果你的额度有3万的话,在消费的时候建议不要一次性全部把额度刷完,虽然这样是可以刷的,但是这样的消费记录对你很不利。

    还有就是知道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在额度内消费会更加保险一些,例如你开通的信用卡,银行给出的额度是2万的话,在消费的时候你花了3千,那么你卡上就只剩下1万7千元的额度可用了,下一次最多也只能刷1万7千元了,所以刚办的信用卡消费刷的金额有大有小,正常的消费,按时还款,这样有利于信用卡提额。

    信用卡额度多大
    信用卡额度多大

    但是很多开通了信用卡的人都有这样的困扰,就是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办?其实信用卡的额度是可以有机会提升的,这就需要你一直保持自己良好的信用,准时还款,不要逾期了,可以经常消费,选择几笔消费多做分期等,这都是有利于提升信用卡的固定额度的。还有你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不同的银行对于申请临时额度是有要求的,这个需要你到开卡行去了解清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