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一线城市榜单 中国有6座城市进入一线

    大家都知道,一线城市是我们最想要去生活的地方,但是由于近年来,一线城市发展太快,很多人都表示在一线城市生活透不过气来了,但是对于一线城市你知道有哪些吗?近日,世界一线城市榜单出来了,我国这两座城市进入前四。

    一线城市有哪些
    一线城市有哪些

    一线城市怎么样?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国一线城市有哪些,而且在全世界排名也不知道。如今,世界一线城市榜单数据显示,我国有6座城市进入了一线,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称,一线城市能上榜也不意味着怎么样,还是得看城市发展。

    今年,世界一线城市榜单中有55个城市上榜,位居第一的是伦敦,第二的是纽约,香港前进一名入围前三,北京首次进入“四强”,上海的名次继续上升、位列第六。而广泛性全球化代表城市新加坡,则从第3下滑至第5。此外,深圳从Beta升至Alpha-,首次进入世界一线城市行列,位居第55位;广州位居第27位;台北位居第26位。

    世界一线城市榜单香港2000年,中国大陆仅有上海一个城市称得上全球一线,排名仅31位,全球前100大陆仅有上海和北京入选;2018年,中国大陆的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均被认可为全球一线,且全球前100有9个中国大陆的城市,且上升势头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