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山寨 拼少少推出精选“商品”无需过多选择

    相信大家都认识“拼多多”这款购物平台,“3亿人都在用的拼多多”大家都不陌生。不过,这款购物平台一直存在着销售假冒商品的争议。然而,现在拼多多被山寨了,一款叫拼少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该平台推出了精选“商品”,让大家无需过多的选择。

    拼少少什么时候上线
    拼少少什么时候上线

    虽然,拼多多一直被传假冒劣质产品泛滥,但是,现在拼多多上市了!市值为337.26亿美元。然而,现在又一独角兽出现了,拼多多被山寨了,一款名为拼少少购物平台出现了,那么,这款拼少少购物平台会不会成为电商巨头中的一匹黑马呢?

    拼多多上市了吗
    拼多多上市了吗

    仅从商业性的角度来看,拼多多从来都是一个“好生意”。因为他们在平台设计上依靠低端消费者追求“性价比”、贪便宜的消费心理迅速聚集了巨额流量,但也因降低商家准入门槛使得假货商品横行,让平台最终落下“山寨”、“假货”的标签。

    拼少少横空出世

    但你有没有想过,这家卖山寨商品的公司,竟然也被山寨了?近日,一款名为“拼少少”的社交电商对外宣布即将上线,不仅和拼多多一样涉及的是社交电商领域,而且名字、商标也类似。这是在蹭“大哥”拼多多的热度?

    记者调查后发现,和拼多多平台上海量的商家不同,拼少少的模式是优选商家入驻,学习小米有品,优选商品,做极致单品,让消费者无需过多的选择,总结其模式为“优选单品+社交+低价”,从品控上解决拼多多山寨、假冒等问题。

    目前,平台还处于内测阶段,其官方回应明年上线。

    注册11枚“拼少少”商标

    在“拼少少”上线之前,平台就已经申请注册11枚“拼少少”商标,通过22商标宝平台免费查询可以了解到,“拼少少”商标主要注册在第29类(食品)、35类(广告贸易)、41类(教育娱乐)、42类(技术服务)、38类(通讯传媒)、03类(化妆品)等类别,目前处于实质审查阶段。深圳虹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也于近日对外公布消息称,拼少少平台上线将举办不一样的上线仪式,发布会当天将邀请一批抖音红人,举办抖音达人之夜。不知道它的上线会不会与如今火热的拼多多产生抗衡呢?

    腾讯作为拼多多的第二大股东,对拼多多的运营有着不可或缺的权力。背靠大树好乘凉,拼多多靠上腾讯这颗大树,自然在打江山阶段轻松多了。我们可以看到,在不少腾讯的app中都有拼多多的广告,甚至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打开拼多多。可是拼少少就不同了,照目前网上爆料来看,它仅仅是一家小公司旗下开发的购物软件,完全没有任何大背景,只是靠名字这个噱头来吸引大众眼球而已。不知道拼少少的命运又该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