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买东西可以用花呗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大家有在支付宝上开通蚂蚁花呗吗?开通蚂蚁花呗的网友应该知道它的作用,蚂蚁花呗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在淘宝上的任何一家商铺使用,这个功能可让消费者先消费后还款,所以蚂蚁花呗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不过,有网友问,淘宝商铺上可使用,那么,在超市买东西可以用花呗吗?

    超市可使用蚂蚁花呗
    超市可使用蚂蚁花呗

    对于朋友所提问的超市买东西可以用花呗吗这个问题,小编可告诉你,只要你所去的超市开通了花呗都是可以的,所以你没必要担心这个问题,一般在一些大型的超市都会开通花呗功能的,如果你想使用花呗可去大型的超市买东西。

    一般只要超市有这三种设备之一,不管是大超市比如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华润万家等等,还是小区超市、便利店比如芙蓉兴盛、永辉超市等。付款码:这种需要自己调开付款码,让超市收银人员对准扫一下就可以了。

    在买单时可以优先选择使用花呗付款,设置方法:点击蚂蚁花呗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付款方式。目前超市支付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快捷、余额、借记卡快捷、余额宝、蚂蚁花呗、亲密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