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特勒所用戒指拍卖 预估成交价高达8000英镑

    通常情况下,被用于拍卖的竞拍品,一般都有颇高的价值,不管是收藏价值还是经济价值,别墅豪车、钻石饰品、名人遗物等等,近日有媒体称,希特勒所用戒指拍卖在即,这又将是一款十分值得珍藏的竞拍品,预估成交价高达8000英镑。

    希特勒生前戒指将拍卖
    希特勒生前戒指将拍卖

    阿道夫·希特勒乃是纳粹德国元首、德意志第三帝国总理。根据11月19日报道,阿道夫·希特勒所用戒指拍卖会即将开始,这枚戒指乃是希特勒生前所使用过的,他曾将这枚戒指作为礼物赠送给他的亲信,1940年被晋升为帝国元帅的赫尔曼·戈林。

    根据网络上放出的图片可见,这枚戒指上面印着一枚蓝色的印章,上面还刻有纳粹标志,另外,在这枚戒指的戒指环壁内,刻有1940年的年号。据悉,希特勒所用戒指拍卖会将于11月29日举行,拍卖地点就在郡亨伯特埃利斯拍卖行,这枚戒指的预估成交价高达8000英镑。

    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郡亨伯特埃利斯拍卖行就位于英国英格兰的南部城市,北安普敦。本月月底,阿道夫·希特勒所用戒指拍卖,预估成交价高达8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1462元,有意向入手的收藏家们要做好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