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现吃土店 “吃土”快闪店推出创意土甜品

    最近听说上海出现了一家吃土的快闪店,网友们纷纷对于“吃土”的说法表示好奇,难道是真的把土壤给吃了吗?当然不是,日前上海现吃土店,这家“吃土”快闪店推出创意土甜品供消费者食用,还真别质疑,它可受欢迎了呢!

    创意土甜品深受欢迎
    创意土甜品深受欢迎

    据报道介绍,自上海现吃土店之后,在上海的留学生都非常喜欢去店里“吃土”,尤其是非洲的留学生朋友,来自喀麦隆的留学生哈皮日前和他的朋友拉什德一起前往上海的“吃土”快闪店进行吃土体验,哈皮还表示,原本以为真的要吃土,结果吃进嘴里才发现,甜甜的,很美味。

    原来,所谓的“吃土”快闪店推出创意土甜品,它的样貌虽然像极了土壤,但吃起来也让哈皮连连感叹“很美味”。创意土甜品其实是一种由提拉米苏和巧克力粉等原材料做成的甜品,其中,巧克力粉就承担了“土”的部分,留学生哈皮在享受“吃土”的同时,还不忘夸赞中国人惟妙惟肖的厨艺,“确实很像是土做的食物”。

    但是据哈皮介绍,在非洲的某部分地区,其实真的有吃土的习惯,因为身体缺乏某种元素,为此则会把土当成食物来食用,以此为身体补足缺乏的元素。上海现吃土店令非洲留学生大喊“土太好吃”,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从价目表来看,这些创意土甜品的价格可高达58元/份,上海现吃土店啦,你会去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