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现吃土店 吃土店深受非洲留学生喜欢

    相信很多人在双十一过后都是非常穷了,因为双十一大家都买了很多的东西,没有钱了只能吃土了。然而在上海,双十一过后有商家推出吃土店。如今上海现吃土店深受欢迎,很多非洲留学生都以为是真的吃“土”。

    吃土店只经营一周
    吃土店只经营一周

    吃土?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事情,相信大家都会跟我一样的想法。但是现在上海现吃土店,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真的土,其实这是假的土,只是使用提拉米苏、巧克力粉等原材料做成的一种创意土甜品。

    哈皮连连感叹美味的同时,还夸赞中国人惟妙惟肖的厨艺:“确实很像是土做的食物”。并称非洲某些地区是真的有吃土习惯,有些是身体缺乏某种元素,有些就是把土当成食物,没想到在上海竟有一家如此特别的“吃土店”。

    据介绍,这家位于上海徐汇区的吃土店,专门为双十一后哭穷的“吃土族”量身打造。“没机会吃肉就吃多肉有机土”、“我穷我认栽行了吧盆栽土”、“看完账单倒吸一口冷气雪域土”……种种精致的“土制”甜点和饮品,吸引不少热爱“自嘲文化”的年轻人到店打卡。

    在被问到是否听过中国的“剁手族”和吃土文化时,他们俩说到刚经历过中国的双11,现在居然在体验中国人说的“双11吃土”,真得很有趣。哈皮和朋友觉得,这只鱼的创意很有趣,入乡随俗来吃土是很特别体验,中国互联网实在是太发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