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几成首付最划算 贷款买房要了解这些还款方式!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现如今贷款买房很受欢迎,几乎大多数在奋斗的年轻人都有背负着房贷。当然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也是很不容易的,那么买房几成首付最划算呢?贷款买房还款的方式有很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房首付多少
    买房首付多少

    贷款买房其实可以减轻生活的压力,所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的话,现在多数人都是会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住房商业贷款、个人住房组合贷款等这三种方式贷款买房,想要买房者当然还会留意各个售楼处、中介方了解贷款买房如何了,还有买房部分是需要先付首付的,所以买房几成首付最划算也成为了购房者想知道的问题。

    买房付首付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不同的地区房价不同,相对来说房价还是比较贵的,选择贷款买房的话也更想要知道怎么买划算,例如在首付上付几成才是划算的呢?其实,有多余的钱,是可以选择提高首付款的比例的。

    像是80万的房子,如果说首付需要3成的话,也就是24万,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说,如果你手头宽裕,提高首付比例自然是比较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连24万都难凑齐了,那还是建议付三成24万划算一些的。

    贷款买房还款方式
    贷款买房还款方式

    所以买房几成首付最划算?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收入状况来看的,还有贷款买房,大家都知道贷款年限越短越好,但其实这是不一定的,长远来看,贷款期限越长,每个月的生活压力会小一些,贷款买房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还款方式。

    一般来说等额本金、等额本息还款这两种方式还款,在需求不同的时候就有不一样的选择。先说等额本金还款,这种方式虽然说开始的时候压力会比较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对于想要提前还款的人群比较有利;而等额本息还款,这个需要多付利息,相对来说压力没有那么大,不打算提前还款的话建议选择这种方式,还是觉得自己能够承受就是最好的还款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