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4年最大降幅 30日油价调整前加油可省20元

    成品油的价格是大多数有车族所关心的,每次加油都得了解下油价当时多少钱一升,面对前段时间持续上涨的油价,很多车主连连叫苦,日前油价迎4年最大降幅了,在下一轮,也就是11月30日油价调整前加油可省20元钱呢!

    油价迎来年内最大跌幅
    油价迎来年内最大跌幅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的油价调整原则,11月16日是油价近期最新的一轮调整,接下来的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时间同样是在11月,即11月30日24时。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解得知,此番油价迎4年最大降幅,自2014年12月以来,油价创下最大单次降幅。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消息,11月16日24时起,在现行价格的基础上对油价实行下调机制,从11月17日零点开始,国内汽油、柴油的价格每吨都分别下调510元和490元。从此次油价下调的幅度来看,本轮油价迎4年最大降幅,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44元。

    车主加满一箱油可少花20元
    车主加满一箱油可少花20元

    自11月16日24点下调油价后,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八跌一搁浅”的格局,按照一辆私家车油箱50升容量估算,车主们在本月30日油价调整前加油可省20元,但也有最新消息透露,11月30日油价或将迎来三连跌,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还是很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