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卧底干锅店 厨房使用口水油导致游客身体不适

    当你在外面就餐后发现自己的身体不适,此刻的你会有什么表现呢?而山东这名游客到云南旅游途中到一家干锅店就餐,就餐后竟然皮肤疾病突然复发,这皮肤疾病已经好了几年,就因为到这家干锅店就餐后来突然复发,于是为了查明原因游客卧底干锅店,看看这家干锅店存在哪些问题。

    应聘员工调查干锅店
    应聘员工调查干锅店

    一家食品店的卫生问题很重要的,有些店家为了省成本使用口水油,大家都知道口水油对身体危害很大,因为它含有致癌物质,长期食用致癌的可性非常大。而这名山东游客就因为到一家干锅店就餐后多年的皮肤疾病突然复发,他想必其中肯定存在其他不卫生问题,于是这名游客卧底干锅店查明原因。

    干锅店使用口水油
    干锅店使用口水油

    据报道,游客从山东到云南自驾旅游,期间到四川西昌市一家干锅店就餐,没想到多年的皮肤疾病突然复发了,怀疑是因为到干锅店就餐不卫生引起的。在14日游客联合了记者,并告诉记者他应聘了一名服务员到这家干锅店查原因,期间真的发现这家干锅店使用“口水油”。

    随后游客3天后找到了店长,并说明找他的原因,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店长竟这样说,使用口水油知道是违法的,但是他们与当地政府部门关系好,所以不怕平时检查。而游客何先生早就叫应聘服务员拍下视频作证据了,并举报这家干锅店使用口水油一事。

    干锅店店长明知道使用口水油是违法的,但是仅为了降低成本,头脑发热就把口水油给顾客吃了,不过他们员工从不食用这些油的,毕竟是一种致癌物质。在15日,相关部门对此事已进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