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便宜? 消费者对双12不期待

    双十一已经过去了,消费者在当日消费太疯狂,以致现在网购的欲望也下降了!那么,到双十二那天,不知道消费者的网购欲望会否上涨呢?或许,这要看优惠程度。也就是说,要看看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便宜?如果双十二更优惠的话,或许消费者会在双12再度血拼。

    双十二促销力度大吗
    双十二促销力度大吗

    那么,我们回到事情本身,就是讨论一下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便宜?对于消费者而言,双十一和双十二都是购物狂欢节,在这两个节日,让不少消费者都败家了!但是,论广告宣传力度和效应的话,始终还是双十一比较大一些。

    双十二多人购物吗
    双十二多人购物吗

    至于优惠程度,大家认为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便宜呢?其实,也是双十一购物比较便宜。据比较而言,双十一买某种商品,可以优惠10%,而双十二买该种商品,只能优惠5%左右。所以,如果大家要网购的话,最好还是选择双十一。

    但是,双十一已经过去了,想买便宜的东西,只能等到明年双十一。那么,双十二越来越接近了,消费者的心情又是如何呢?其实,现在消费者对双十二并不期待。原因是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双十二降价销售的商品太少吗?

    原来,双十一期间,广告宣传称商品低价出售,甚至有些商品5折出售,其实就是忽悠消费者的。很多商品都是提价后采取降价出售策略,消费者并没有享受到优惠。所以,即使双十二即将到来,消费者也提不起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