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过冬调查 首付贷或首付分期重现楼市

    今年下半年,全国多地楼市凉意显著,我国的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也逐渐转向买家,据楼市过冬调查最新报道得知,疑似为首付贷或首付分期重现楼市,先前逐渐冷却的首付贷如今是要死灰复燃的节奏?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楼市调查惊现首付贷
    楼市调查惊现首付贷

    根据11月18日报道,由于楼市的金九银十已步入寒冬,在这次楼市过冬调查过程中,发现首付贷或首付分期重现楼市,原本已经有所减少的首付贷,现如今在多地房地产市场上均可发现“首付贷”的身影,专家认为,首付贷问题不仅给买家造成了还款压力,对金融系统也将带来影响。

    据记者调查发现,环京地区某些楼盘为迎合客户的需求,为其推出了“首付分期”的措施,一些销售人员以及顾问也会在推销楼盘的过程中,以首付分期或是首付贷等措施诱导买家看房,到了今年十月底,来自河北涿州的一位销售顾问在介绍楼盘都提到涿州的鸿坤理想尔湾、悦澜湾、九里京城、隆基泰和铂悦山等多个楼盘都支持首付分期。

    首付贷又死灰复燃?
    首付贷又死灰复燃?

    对全国多地楼市过冬调查,绿地、阳光城等大型房企也在这楼市冷淡的期间,为吸引客户而推出首付贷等措施,在“阳光城广西区域”的微信公众号上,今年9月份还曾发布过一篇文章,显示着南宁大唐印象等多个楼盘都推出了首付分期活动。看来,曾被认定违法违规的首付贷又死灰复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