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来袭 年底发布两个版本价格更惊人

    手机市场是越来越热闹,今年手机厂商发布的新机也是一款接着一款来,接下来我们要聊的就手机华为手机品牌。最近华为手机成为了手机圈上的关注主角,尤其是荣耀每推出一款新机的都让人惊心动魄!继荣耀magic2上市,又一款荣耀V20来袭!据说在各方面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下面我们一起来瞧瞧!

    荣耀V20售价曝光
    荣耀V20售价曝光

    今年华为手机发展得非常好,不断地推出新产品,并且还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欢,就比如11月1日发布的荣耀magic2就是一个做典型的手机机型,这款手机在双十一还创下了很好的销量。最近,一款新机荣耀V20来袭!并且有消息称荣耀V20年底发布两个版本价格更惊人!

    对于这款荣耀v20在网上已经曝光了一部分的消息,确实让很多人感觉非常的惊艳,这款荣耀V20根据会由两个版本的配置出现,首先就是在外观的设计方面,会和华为mate20这样的外观有些相似,都是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但是在边框以及下巴的位置都是采用了极窄的设计,在屏占比方面也会提升很多。其中高配版可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而且支持后置徕卡认证的三摄镜头。对于这样的配置,相信很多人都还是会非常满意的。

    从正面来看,这款机型采用的是水滴屏儿的设计,所以说在这方面达到6.4英寸,在RAM上搭配的是8GB与6GB,所以说在这方面也可以让我们得到很好的体验,在镜头上多的也是比较的不错,前面与后面的像素达到了1600万,可以说在这方面还是比较的不错。

    被背面这款机型采用的是玻璃的材质,所以说使我们看上去是非常的美观,而且手握机型的时候,也使得手感比较的不错,而电池的容量达到了3500mAh,,可谓是在这方面整体做的还是比较的不错。

    大家比较注意的就是这款机型一共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高配为低配,所以说,以上是我给大家说的低配版本,在价格上达到了2699元,所以说在这方面表现的也是比较的不错,那在高配版上,这款机型的尺寸达到了6.5,而且在镜头方面,还加入了后面的三摄这一设计,可以说也可以让我们体验到很好的效能,而且这一版本的价格是2999元,所谓是在这方面也是有了很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