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今天大降 加满一箱92号油将节省约20元

    油价是很多车主都会关注的问题,而且这也意味着开车出行的成本增加还是减少,不过早就有消息传出新的一轮油价调整将会是四年来降幅大的,油价今天大降了,加满一箱92号油将节省约20元,具体如何呢?

    油价四年来最大降幅

    国家发改委11月16日披露信息显示,16日24时起汽油每吨下调510元、柴油每吨下调490元,是前7次降价平均值的约3倍。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是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2元,所以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20元。

    油价下降多少
    油价下降多少

    物流方面开销节省更明显。以月跑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L的斯太尔重型卡车来计算,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降低约800元左右。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三涨八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2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95元。

    油价今天大降,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1月30日24时开启。业内预计,油价下调的概率较大,有望迎来“三连跌”。所以车主们经常开车出行的话能够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了,所以对于车主们来说是非常利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