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 相关原材料的食品已下线

    近日,一段关于“廉价外卖生产的过程”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热议!那么,你令人作呕的外卖通过哪些渠道出售呢?据了解,是通过饿了么、美团出售的。现在饿了么回应劣质包事件,已经将相关原材料的食品下架了。

    外卖平台使用劣质料理包
    外卖平台使用劣质料理包

    外卖一直存在着卫生问题,经常有新闻报道外卖不卫生。大家平时吃的外卖不是再做的,很有可能是是速食料理包,然后,外卖平台售卖。这不,网曝饿了么平台使用劣质料理包,随后,饿了么回应劣质包这事,使用相关原料商户现已全部下线。

    11月16日,有视频曝出安徽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劣质调料包,据视频显示,该公司在餐饮料理包的生产中,存在“选择远低于市场价的便宜肉”、“使用冷冻快一年的排骨粒”、“冷库只能保证零下7、8度”、“牛肉里注射大豆蛋白”、“工人捡起掉在地上的肉片直接腌制”等情况。

    不仅如此,该视频拍客还称,这些速食包最大的销售渠道就是美团及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大量售出。拍客卧底合肥一家大型料理包厂一周,拍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镜头…负责人声称:日产40万份料理包一半用于外卖,仅华东地区外卖月销量就达300万份。

    刚刚,饿了么发布同开声明,对事件做出回应。我们注意到今日有关涉嫌劣质料理包的报道,立即采取了如下措施:1、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

    2、饿了么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3、第一时间主动向食药监部门报告,并全力配合相关后续调查。食品安全是饿了么的头等大事,我们决不允许低劣原材料制作的餐品在平台上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