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曝光 即将发布最便宜麒麟980稳了!

    相信大家也发现,每年的下半年手机发布的高峰期都聚集在9月和10月期间,然而接下来的时间,手机圈新机发布就会慢慢平淡下来。但按照以往的习惯,荣耀手机则会在年底发布V系列新品,你看,现在马上就有荣耀V20曝光的消息了,接下来看看都曝光了荣耀V20哪些看点。

    荣耀V20发布时间
    荣耀V20发布时间

    我们都知道,今年华为已经推出了两款搭载麒麟980旧处理器新款手机,分别华为Mate20系列和荣耀Magic2是。其实麒麟980芯片是目前最强大的,据说今年的荣耀V系列将要搭载这款芯片。现在荣耀V20曝光了,并且还表示荣耀即将发布最便宜麒麟980稳了!

    近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称荣耀V20已经开始生产,代号为“普林斯顿”(Princeton)。根据工程机显示,荣耀V20配备了一块6.4英寸FHD+级分辨率屏幕,并标配22.5W快充,并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其中,后者相比去年荣耀V10的9V/2A即18W快充有一定升级。

    根据荣耀V系列的定位,荣耀V20的价格应该会比荣耀Magic2更便宜,再度拉低麒麟980旗舰的定价,预计售价位于3000元左右,就目前市面上的麒麟980机型来说,还是非常实惠了。这难道就意味着即将发布最便宜麒麟980稳了!

    去年荣耀V10的发布时间在11月28日,根据这个时间推断,今年荣耀V20在11月底或者12月初发布的几率还是很大的,除了性价比外,预计也会加入AI超广角镜头、GPUTurbo2.0等一系列全新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