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商品是不是最低价 有商品节日后价格更低了?

    双十一是全球都在参与的购物狂欢节,相信很多的剁手党们都有在双11购买了不少优惠的商品,但是在双11商品是不是最低价呢?有商品节日后价格更低了是怎么回事?都说在双十一买东西会是最便宜的,难道说不是历史最低价吗?

    双十一商品便宜吗
    双十一商品便宜吗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在双十一狂购的商品应该都陆续到达了吧?还有些人在焦急地等待快递当中,双十一的活动当中不少的商家推出促销活动,各种购物津贴、优惠券等都可以在付款的时候减免,这应该是非常划算的购物了,但是近日有市民称自己在双11当天买到的商品价格并非历史最低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11结束价格更低

    有网友吐槽双11价格先涨再降,他在一家电商App上发现11.11大放价的售价为109元每袋,然而一个月前购买的同款同包装猫砂价格是每袋99元。还有杨先生双11当天在云集平台特卖活动中以2749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款小米8手机,11月14日开始发货,然而14日杨先生再去看手机时,发现价格变为2699元。

    而蒋女士在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在天猫上购买了一款羽绒服,结果出现双11活动结束后的日常售价429元,低于双11活动售价(双11到手435.46元),发起投诉后,天猫平台认为,没有扣除优惠券的日常销售价是高于双11价格的,因此做投诉不成立处理。

    商品双11后价格
    商品双11后价格

    类似这样的投诉案例很多。那怎么看双11商品是不是最低价?网上流传一种方法,在电脑端打开商品页面,在网址中的电商域名后或者.com前加上“asd”三个字母,就可以通过比价系统跳出该商品的历史价格波动图。“asd商品历史价格查询”的数据来源来自一家叫“慢慢买”的购物比价引擎,该网站用程序监测几千万个商品,每天不定时地更新价格和优惠信息,提供的信息仅作参考。

    对于双11商品是不是最低价的情况,有记者进行了对比测试,结果也发现价格比双11还要便宜,但是商家表示,不同时期优惠政策不同,双11当天的跨店组合优惠、满减活动也很给力,要考虑多种因素。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