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 车展首发车数量创历史新高

    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车的,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能够买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在双十一过后,一年一届的广州国际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但是,今年广州车展门票多少钱呢?你知道吗?

    广州车展在哪
    广州车展在哪

    对于女人来说,最喜欢的就是购物,但是对于我们男人来说,汽车才是我们最大的兴趣。如今,国际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广州车展更是国内三大车展之一,据悉今年首发车数量将创历史新高,我们顺便来了解一下门票价格。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车展展会规模达24万平方米,参展车辆达1085辆,其中新车、首发车数量将创历史新高,全球首发车为48辆,跨国公司首发车6辆,新能源汽车150辆,概念车28辆。此次国内外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将参展,包括宝马、通用、林肯、讴歌、日产、丰田、马自达、一汽、东风、长安、上汽、广汽、比亚迪、奇瑞、吉利等,凸显广州车展在国内外汽车品牌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的最大看点在B区。这里不但汇聚了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全球最顶端的豪华品牌,还集中了电动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所有代表汽车行业未来的新势力,以及汽车赛事、旅游、文化、改装等汽车后市场风口产业新题材。特别是整车题材继续扩张,乘用车企业也首度延伸至B区,展现了中国汽车市场在逆境下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的增长潜力。

    100元门票可在展会11月17日至11月25日任一天使用,50元门票可在展会11月19日至11月25日任一天使用,其中11月17日至11月18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11月19日至11月25日为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参观日。每张门票仅限一人在有效日期内入场参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