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 揭秘“外卖”料包厂内幕

    随着大家的生活节奏快,没什么时间做饭或者工作忙,就选择了点外卖,与此同时,外卖卫生的问题频频被曝光。这不,廉价外卖生产过程中曝光了,引起了众人关注!该外卖料包厂生产条件脏乱差,十分恶心!你还敢吃外卖吗?

    外卖料包厂被曝脏乱
    外卖料包厂被曝脏乱

    有不少上班族已经养成了吃外卖的习惯,那么,你的吃外卖卫生吗?现在关于外卖卫生问题的新闻真的很多。然而,廉价外卖生产过程中遭到了曝光,你吃的外卖,很有可能是速食包加热,然后,再送到你手里,据了解,日销40万份外卖。

    11月16日,有暗访视频曝出安徽合肥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劣质调料包,该公司生产条件脏乱差,食品原料也不合格,却实现日销40万份,主要用于外卖。当日,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已了解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

    这段视频里,里面的工作人员声称这种外卖远低于市场价,“这大骨粒放了都快一年了”、“牛肉往里面注射大豆蛋白”。里面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在看了之后都不想吃,然而销售量却很高,每日的销售量达到了40万份,基本上覆盖了华东地区。

    店家表示客人不吃冷冻食品,所以自己会将速食包加热,速食包的保质期是一年,口味也不会发生改变。然而,这些速食包究竟是怎么生产出来的呢?在网上曝光的这段视频里,也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11月16日,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已了解到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