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手机最便宜 这几个时间点买手机是最省钱的

    现在新款手机不断上市,有些经济好点的消费者为了追新机不管价格有多高,都会出手购买。但是对于一些经济一般的消费者就不舍得在上市是购买手机了,因为这个时候买手机是最贵的,毕竟是上市时间,很多消费者都在追求。那么,什么时候买手机最便宜呢?经济不好的朋友不防看看,这几个时间点买手机都便宜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几月份买手机便宜
    几月份买手机便宜

    一年之中什么时候买手机最便宜?想必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即使暂时不需要换手机,也不防看看,对以后总会有好处的。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究竟什么时候买手机最便宜,让你不仅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还能大省一笔。

    春节买手机便宜吗
    春节买手机便宜吗

    网络购物节买手机千万不要错过了,好比双十一和双十二。双十一刚过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手机,买的朋友就应该知道便宜了多少了,一般在这些节日买手机都会便宜几百元,因为很多商家都趁这个时候打折,足足会便宜4到5百左右。

    如果你是一位不追求新机的朋友,想换手机可以在新机发布后买。因为一些手机厂商为了推出新款手机的产量,会对上一代机型的手机搞促销活动,这时候买手机往往都会便宜不少,所以此时买手机也可以省一部分钱。

    除了上面这些节日外买手机便宜,还有就是销售淡季了。手机销售淡季一般在11月到12月,一年就快过去,为了完成一年的销售量抛价吸引消费者,部分手机价格都会下降,然而这个时候买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