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涨价 靠涨价维持利润消费者或不买账

    我们都知道现在星巴克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好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去星巴克喝喝一杯咖啡。但是在前段时间,相信大家应该知道星巴克涨价了,此事引起许多消费者的热议,你知道星巴克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吗?

    星巴克价格上涨
    星巴克价格上涨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去星巴克的,毕竟星巴克是全国知名的连锁咖啡品牌,自然吸引了许多人的欢迎。然而现在,星巴克涨价了,星巴克上涨了1元。据悉,星巴克靠涨价维持利润消费者或不买账。

    15日报道,2018年,对于星巴克来说,正在遭受“中年危机”。一方面,陪伴星巴克几十年的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离场,给星巴克的未来增添了不少不确定因素;另一方面,近一年来,星巴克的业绩表现一般,公司正在遭受全新的挑战。为挽救业绩下滑,星巴克在做外卖的同时,也玩起了涨价之举。

    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星巴克涨价,需要从产业端结合消费端去看,这是一把双刃剑,涨价是可以帮助星巴克在短时间内业绩、股价、利润的改善,但从长远来说,对星巴克粉丝而言,造成了很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