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市的冰冻梭子蟹能吃吗 有人吃了之后竟然这样说

    平时我们去海鲜市场买梭子蟹,一般都要35元一斤的。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超市也有梭子蟹出售的,只不过是冰冻的。那么,超市的冰冻梭子蟹能吃吗?说到底,市民还是担心冰冻的问题,毕竟不是新鲜的。

    冰冻梭子蟹怎么洗
    冰冻梭子蟹怎么洗

    忘记从哪一年开始,冰冻食物进入了市场,以优惠以赢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比如肉类和海鲜,以前没有冰冻海鲜的时候,海鲜的价格是非常高的,但是现在随着冰冻海鲜打入超市之后,外面的海鲜价格也随之下降了,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种好事。

    冷冻梭子蟹能清蒸吃吗
    冷冻梭子蟹能清蒸吃吗

    只不过,从新鲜的角度来说,冰冻的食物始终是没有活生生的食物那么新鲜。我们在海鲜市场买的梭子蟹,是生是死,一眼就能看出来。甚至,还能通过鼻子闻得梭子蟹是否发臭。只不过,冰冻的海鲜却不能分辨出这蟹子是否有问题。

    个人认为,超市的冰冻梭子蟹的价格的确便宜,比外面海鲜市场的梭子蟹药便宜35%左右。只不过,有消费者明言,这些冰冻蟹子是否死了才被冰冻,或者说是否发臭,这些都不确定。确实,这些因素让消费者心里无底。从卫生的角度来说,的确是存在隐忧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万一因为吃上坏死的冰冻梭子蟹而损害了身体健康,确实不划算。所以,大家在买超市销售的梭子蟹,一定要注意了!在此,希望超市也能够道德经商,不要进货一些坏死的冰冻梭子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