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0预算买哪款手机好 这几款国产手机很涨面子

    对于一些最求高端产品的朋友来说,购买手机一直局限于三星或者苹果品牌,但是现在国产手机在高端机上也是做得相当出色的,其实价格在400元的国产手机已经很优秀了。那么4000预算买哪款手机好好呢?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这几款国产手机很“涨面子”。

    4000预算买手机
    4000预算买手机

    在4000元预算买手机,你能买到一款全新的苹果手机吗?确实不能,因为刚上市的苹果手机最低配置的价格至少在6000多元以上,所以4000预算选择国产安卓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你要是土豪,选择价格更高的价格也可以。那么4000预算买哪款手机好呢?看看以下介绍的有你喜欢的品牌吗?

    4000预算能买哪款手机
    4000预算能买哪款手机

    要问4000预算买哪款手机好?当然少不了一款刚上市不久的双屏手机,那就是采用了双屏设计的努比亚X手机,这款手机给人的感觉就是花一部手机的钱,就能买到两部手机一样,确实很科幻,要是在朋友面前拿出来,确实很“涨面子”。

    一款被称为最实用的旗舰手机就是小米MIX3了,这款手机是市面上第一款推出的滑屏手机,再配上小爱语音功能,使用起来给人一种得心应手的感觉,在配置上就更加强大,颜值上更美观,没事滑几下减减压,那是顺手的事情。

    4000元预算买手机怎么少得了这款荣耀Magic2,这款手机云集了9项自研技术,可谓是黑科技满满。并且在双11销量卖得相当好,大家还不是冲着荣耀magic2由内而外散发着科技感给吸引住了,其实小编最喜欢的还是这款手机的屏幕指纹开锁,速度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