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深房价调查 楼市一夜入秋进入买方市场

    一线城市的房价始终是全国房地产业最大的关注焦点,楼市本在金九银十之际已有了明显的凉意,记者经过对广深房价调查发现,城市楼市一夜入秋进入买方市场,当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便纷纷开始打折促销了。

    根据11月15日消息,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了70城的房价数据报告,涉及十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其中,除了一二线城市的二手房价出现回落外,三线城市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也有所下跌。对于广深房价调查,在过去两月已开始转凉,而二手房市场已进入楼市拐点。

    广州深圳楼市房价
    广州深圳楼市房价

    根据记者调查结果显示,深圳市不论新房或是二手房,在上个月已彻底量价齐跌,在四大一线城市中,深圳二手房的销售价格暴跌至最大幅,就连广州的新房都开始进行打折降价促销,广州的二手房市场也依旧处于低迷状态,可见今年广深楼市一夜入秋进入买方市场。

    报道表明,房地产开发商已出现降价促销,万科、碧桂园、远洋、阳光城等大型房地产企业也都有降价项目,可购房者的持续观望态度令开发商焦急万分,多个新盘竟出现“一口价”的方式,深圳坪山碧桂园心海城的20套现房总价值竟低于300万元,业内人士表示,与深圳类似,广州去化状况也不甚理想。

    一线城市楼市转向买方
    一线城市楼市转向买方

    经过对广深房价调查结果显示,广州、深圳楼市一夜入秋进入买方市场,四大一线城市中,这两城的二手楼市更是持续低迷,但从二手房市场的这些表现来看,似乎预示着楼市拐点的真正降临。作为购房者的你,是否仍旧在继续观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