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感恩节是哪一天 感恩节送父母什么礼物

    在众多节日当中,感恩节是一个最值得纪念的的节日,毕竟我们一生中要感恩的人实在太多了,刚好借这个感恩节来表达一下自己感恩的心,尤其是感恩我们的父母!那么2018感恩节是哪一天呢?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要是记错了,自己就比较尴尬了。

    感恩节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当然在中国也会过这个节日的,毕竟在中国很讲究感恩的情怀。但是每年感恩节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那么,2018感恩节是哪一天呢?其实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然而2018中国感恩节时间是2018年11月22日。感恩节时间知道了,在当天当然少不了一款感恩礼物啦!那么感恩节送父母什么礼物呢?一起来看看。

    感恩节是几月几日
    感恩节是几月几日

    我们都知道,在一些节日中常见礼物就是送鲜花,各种鲜花代表着不一样的祝福,然而康乃馨却有不同的意义。那么大家在感恩节最应该感谢谁?当然是含辛茹苦,生我养我的母亲了。康乃馨最为母亲节最受欢迎的礼物,在感恩节也不例外。

    感恩节来临之际,在中国已然是寒冬了。给父母送一双温暖的手套,正是需要的时候。爱与温暖总是并蒂莲花,双子双生,这也是手套的意义所在,所以在感恩节,送给爷爷奶奶、亲朋好友一双手套也是非常适合的。

    众所周知,红酒素有“老年人的牛奶”之称,中老年人每天一杯红酒,对健康好处多多。红酒不但可以预防血管硬化,还能减少由高血压和高胆固醇所引起的中风危险。红酒中还含有超氧化剂,可清除身体中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增强机体免疫抗病机能,起到延缓人体衰老的作用。感恩节之际,不妨给父母送上几瓶红酒,把健康带给父母,当然,大家还需要提醒父母要适量喝酒,才对身体有好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生活意识越来越浓,所以送礼久送健康。然而在感恩节送一款具有保健功效的枕头也是非常合适的。由于它有保健药用之功效,达到了送礼、健康身体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