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再现暴力分拣 回应称问题属实快递损毁将全赔

    2018双十一购物狂欢已经完美下幕了,其实好多人在双十一“剁手”了,但是相信大家知道每年的双十一快递都会爆仓,这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中通快递再现暴力分拣,而且工作人员将快递直接踩上去。

    中通回应暴力分拣
    中通回应暴力分拣

    大家最期待的双十一过去了,好多人都在双十一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在双十一购买的商品会比较慢收到。如今,中通快递再现暴力分拣引起市民的热议。随后中通回应暴力分拣一事,回应称问题属实快递损毁将全赔,而且还进行整改措施,对涉事人员追责。

    2018年11月14日消息今日早间,新京报《我们》视频发布了记者暗访石家庄中通快递中心所发现的暴力分拣快递问题,视频中快递被扔来扔去,踢快递更是常规操作,而那些堆积在过道上的快递,工人们会直接踩上去。视频中还展示了一件已经被踩坏的快递,里面装的是羽毛球,包装的盒子被分拣员踩碎。

    对此,中通快递在回应中表示,公司核实调查后认为媒体报道问题属实,我们对此深感愧疚并向客户公众诚挚道歉。同时,中通快递表示将对涉事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按照公司规定予以追责,对经由石家庄转运中心发出的快递包裹所产生的损坏问题,公司会按照标准全部承担赔付责任。

    事实上,快递公司暴力分拣问题一直存在,申通快递、百世快递等都先后被曝出暴力分拣,面对追责,快递公司都只是表示查实后进行处理,但事后是否追责,有无整改,普通用户根本无从知晓。我们能知道的就是这种现象至今还存在,虽然双11期间快递激增,工作任务量大,但谁也不想看到自己买的东西被扔来扔去,甚至肆意践踏。快递公司有责任也有义务保障用户快递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