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清迈天灯节时间 清迈天灯节门票多少

    泰国很受欢迎的一个旅游国家,每年前往泰国旅游和购物的人不在少数,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泰国除了泼水节之外,还有天灯节也是非常热闹的,那么2018清迈天灯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清迈天灯节门票多少钱?

    清迈天灯节壮观
    清迈天灯节壮观

    清迈天灯节是盛大的,热闹非常,万千灯火瞬时升起来,千万民众诚心许愿,每一盏天灯都代表着最纯真美好的愿望慢慢升空。放天灯是佛教徒表达自己对佛教的虔诚之意,同时也相信放天灯是为了放开厄运,放开痛苦,坏事都放走,为生命带来吉祥如意,是兰纳民族的传统。清迈每年的万人天灯节由于无比壮观,还被誉为“泰国七大奇迹”之一。

    清迈天灯节时间

    今年的天灯节,应该是11月22日,一般放假三天,从11月21日开始23日结束。是有很多场地的,知名的场地有YPLI,也叫国际天灯节,具体位置在Lanna Dhutanka寺庙,这个天灯节应该是最有名的了,据官网显示到2018年YPLI这个天灯节应该是第6年举办了,除了放灯之外,还会有盛大的祭祀活动和花车游行。区县都会制作自己的花车前来参加游行,绚丽的花车用鲜花点缀,形状各异。

    要说清迈天灯节门票多少?普通票是1250元人民币,内场票是1550元人民币,VIP票是2650元人民币,三人以上更有9折优惠的,购票请务必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出具电子确认函后不得更改),包括姓名(与护照一致的中文名及拼音)、护照号、人数、邮箱、清迈当地可联系的电话;门票为特殊商品,购买后不予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