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一般可以逾期多久 网贷逾期被起诉怎么办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人遇到需要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去网贷借钱的,毕竟现在网贷是很方便的,不需要担保和抵押。但是现在,不少人都在网贷借钱了,他们问网贷一般可以逾期多久呢?

    网贷逾期会上门催收吗
    网贷逾期会上门催收吗

    一般平台对逾期的项目都有一个保证期,几天到几十天不等,在保证期内如果借款人还款了,就付你些逾期的利息。如果借款人在保证期内没有还款,那平台会将你的债权收购,付给你本息,当然前提是看你的标的与平台是如何约定的,你仔细看看合约书,里面应该有说明的。

    虽然现在网贷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捷,还可以减轻生活的压力和经济负担。但是在网贷借钱了一定要还上,那么,网贷一般可以逾期多久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知道了吧!下面我们来看看网贷逾期被起诉怎么办?

    网贷逾期被起诉怎么办?其实对于欠网贷被起诉,债权人主要的目的就是让债务人还款,把所欠借款还上,自然就不会被起诉了。否则债务人就需要做好应诉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