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凑够首付还买不了房 有些人无法申请贷款你要注意

    每个人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即便不能扎根大城市,至少也要在自己的老家有一处居所。现在买房都知道可以申请贷款,于是拼命挣钱也想着要先凑够房屋的首付款,但没想到的是,竟还会存在凑够首付还买不了房的情况,事实上,有些人无法申请贷款你要注意!

    首付够了为什么买不了房
    首付够了为什么买不了房

    购房者在准备买房时,不仅要关注楼市的房价情况,还要了解当下的房贷利率是多少。根据今年的房贷利率最新动态可得知,2018年的首套房贷利率有了一定的调整,部分地区上升,而部分地区处于持平状态,但现实问题是,有些人即使是凑够首付还买不了房,你知道为什么吗?

    哪些人无法申请房贷

    很多时候,申请房贷是绝大多数购房者买房的唯一希望,可为何凑够首付还买不了房?有些人无法申请贷款你要注意了。根据了解得知,个人信用不好的人想申请贷款,有句话这样说,难于上青天。所以平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按时偿还,一旦逾期都会影响持卡者的信用,那么如何提高个人信用就是这类人要考虑的问题了。

    有几类人无法贷款买房
    有几类人无法贷款买房

    高危险性职业人群在一般情况下也很难申请到贷款,银行在审核贷款者的时候,也要看他是否有能力偿还贷款,或是否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起码生命安全不受威胁吧?毕竟这样的职业有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这是高危职业无法具备的。

    另外就是高龄人员,目前购房主力基本上都是年轻人,申请房贷的主力就更不用说了,银行放贷的年龄定位都会优先考虑年轻群体。还有一类人,那就是受地方调控政策影响,被限制购房的人群即使凑够首付还买不了房,所以有些人无法申请贷款你要注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