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算一千多买什么手机好 这几款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买手机的预算,大家最好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预算吧!毕竟每个人的收入都不一样,所以在选择手机上还是遵从性价比高的原则吧!很多人问到预算一千多买什么手机好?要是小编选择的话,这几款还是很不错的。

    一千多元预算买手机
    一千多元预算买手机

    要问预算一千多买什么手机好?这款OPPO发售的K1相当不错,价格在1599元,还是一款主打年轻人装备的拍照手机,无论是在处理器,还是屏上指纹上都是比较好的配置,配上这个价格就更加绝配了!

    千元价位的手机品牌
    千元价位的手机品牌

    在一千多的买手机预算中,怎么会有不选小米8青春版的可能呢!众所周知,小米手机一直被称为最具性价比的手机,这款小米8青春版的价格在1399元,虽然没有这款手机的功能没有小米8其他型号的那么多黑科技,但是你要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小米8青春版的性价比就是它的优势。

    现在不是最流行大屏手机吗?所以这款价格在1499元的大屏荣耀8x就做适合不过了,荣耀8xCPU搭载的是660,并且在屏幕观感还是很不错的,所以说在预算一千多买什么手机好的问题上,这款手机大家还是不妨考虑一下。

    上面已经给大家介绍了OPPO千元手机了,接下来当然不会给VIVO手机给忘记的,VIVO最新款千元手机就属于Z3,这也是也是跟OPPOK1一样的颜值超高,但在价格上就比较略贵一点,Z3有两个版本,一款是晓龙660价格在1600元,另一款是晓龙710价格在1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