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 加满一箱92号汽油省17元

    我们都知道在上一轮油价调整迎来下调,其实好多车主们是听到油价下调的消息是非常开心的。毕竟油价在今年经历了“四连涨”。但是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了,据悉,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加满一箱92号汽油省17元。

    油价迎来下调
    油价迎来下调

    其实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广大车主们最离不开的话题,相信大家都知道油价在11月2日24时迎来了下调。但是现在,小编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就在本周五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大降幅,对于车主们是一个好消息。

    我国将在11月16日24时迎来年内第22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由于近期国际油价持续低迷,我国成品油价格或迎来二连跌,每吨下调幅度预计在440元左右。若按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计算,车主可少花17元左右。业内预计,本轮下调幅度或超上一轮成为国内成品油价年内最大降幅。上一次国内成品油调价发生在11月2日24时,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调375元和3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