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青高铁12月通车 济青两地可实现1小时“飞达”

    高铁的建成、开通,意味着又将有更多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连接口被打通,未来市民旅客们前往各地出差、旅游也将会更加便捷,今年眼看着接近年底了,济青高铁12月通车的消息也正式被确认,未来济青两地可实现1小时“飞达”。

    济青高速铁路将开通
    济青高速铁路将开通

    济青高铁几乎贯穿着山东半岛,由济南东站作为起始站,红岛站作为终点站,途径邹平、淄博、青州、潍坊、高密、胶州等地,全线307.9公里,共设济南东站、章丘北站、邹平站、淄博北站等等11个车站,自2015年12月底全线开通,现如今,历经3年之久,济青高铁12月通车在即。

    济青高铁要来了,待到济青高铁12月通车后,市民游客们乘坐高铁往来济青两地可实现1小时“飞达”,济青高铁的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12月20日已具备开通条件。当然,一条高铁列车的新开,也必定有相关规定的落地,遵守交通乘车规则是每位乘客的职责。

    济青高铁是打造山东省内“2小时”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2月通车后,济青两地可实现1小时“飞达”,这条铁路对于山东乃至是全国的交通业而言,都极具重要意义,铁路沿线的朋友们要注意了呀,下月将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