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查获1.3亿假冒伪劣化妆品 有你在用的品牌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化妆品是每个爱美人士最不缺少的,但是你有想过自己使用的化妆品是劣质仿冒品吗?你看,近日湖南湘潭警方查获1.3亿假冒伪劣化妆品,涉及的化妆品品牌居然全是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名牌产品,那么在这些冒伪劣化妆品有你在用的品牌吗?一起来看看。

    1.3亿假冒化妆品全是名牌
    1.3亿假冒化妆品全是名牌

    临近年末,一些不法分子作案的动作是蠢蠢欲动了,这次涉及的案件的主角居然是化妆品!在这次双11期间,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有买一堆化妆品回来吧!但是有可能你买回来的是一些假货,近日湖南湘潭警方查获1.3亿假冒伪劣化妆品,都是一些假冒国际名牌化妆品品牌。

    近日湖南湘潭湖南湘潭执法人员现场查扣假冒化妆品45个品种226505盒,涉及香奈儿、迪奥、兰蔻、雅诗兰黛、圣罗兰等国际一线高档品牌化妆品,还有泰国RAY网红面膜等。货值金额高达1.3亿元左右,捣毁售假窝点15个,抓捕犯罪嫌疑人19人,批捕12人,网上追逃1人。假冒商品主要流向广东、河南、湖南、湖北、上海、江苏等17个省市。

    这些化妆品都看起来很真,当时一下子我们都无法从外观去判断它货物的真伪,但通过进一步确认,确定这些涉及的知名化妆品牌都是假货。这些嫌疑人将面临3-10年的刑期。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