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头要1万7千元? 女研究生遭遇天价洗发

    在我们生活中,如果说去发廊剪发、洗头等已经成为了很平常的一件事,而且如果不是头发要做复杂的护理或者说是改变发型的话,在收费上是不会很贵的,可是近日却有人洗头要1万7千元,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遭遇天价洗发

    据了解当事人小汪是长沙某高校研究生,因为找工作要到合肥进行面试,想着给面试官们一个良好的印象,她便计划在面试公司附近的一家万达广场旁的一家美容美发店洗一下头发。时她进店之时还向店员们询问了一下价格,店员跟她说“不贵,也就二三十。”于是,她便走进了这家店。

    女研究生洗发被忽悠
    女研究生洗发被忽悠

    洗发的过程很简单,但一名年轻男子给她吹头发时,理发店“套路”来了。理发师说“他们可以免费给客人们做头皮测试,测试一下看头皮健不健康。于是,小汪便听信了理发师的话,做了头皮健康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小汪的头皮并不健康,有很多小问题,如头皮长痘、出油等。

    接下来小汪又被他们忽悠做了一些列护理,她在护理之前还询问了价格,便告诉理发师自己并没有很多钱,理发师也声称不贵。但是做完之后,小汪被告知消费了17000元,他自己也被这一价格吓到,为什么自己洗一次头居然这么贵。经过双方的讨价还价,小汪向其支付了4500元,其中还有2500元是向同学借的。

    20元洗头变1万7
    20元洗头变1万7

    这洗头要1万7千元,一听就知道是个天价洗发,事后,小汪向当地投诉了此事,经过调查,这家店存在价格欺诈问题。但是小汪当时并没有拒绝消费,所以小汪本人也的确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经过协商,小汪决定支付八百元,作为这次头皮理疗的费用,店家也将多收的退款转给了小汪。

    在我们身边,像是这女研究生遭遇天价洗发的事件并不少见,有些商家就是会打着帮你测试或者是推荐的幌子忽悠你上当消费,所以无论我们去哪里消费,一定要有所警惕,对于其推荐的产品不要盲目地相信,要注意辨别,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