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速度怎么样 如果速度太慢怎么催单

    最近全国的快递公司都在为双十一而忙碌,想要邮寄东西也有了不少顾虑,因为恰逢快递业全年最忙的时候,但又不得不以邮寄的方式将货物寄出,所以想知道圆通快递速度怎么样?如果速度太慢怎么催单比较好?

    圆通速递速度快不快
    圆通速递速度快不快

    快递是服务业,但最重要的就是速度,每年双十一的快递多久能到都成了谜一样的问题,但圆通快递速度怎么样呢?货物跨省运输的话,一般几天才能到达目的地?据我们所知,圆通快递是上海的一家物流公司,现在圆通快递的网点遍布全国,服务水平属于中高端水准,至于这圆通快递速度怎么样?

    按照平时的揽件和发货速度,圆通快递的速度虽不及顺丰、邮政,但与申通、韵达相比,圆通的速度也基本同处一个水平,同城、跨城货物最多2天,否则将可次日达,跨省货物最多3天,偏远地区5天,否则2天即可到达,但也难以避免速度慢下来的时候,如果速度太慢怎么催单你知道吗?

    实际上催单没有多大用处,但催总比没催好,消费者用户想要催单,方法之一就是联系快递客服,如果货物已到达目的地附近的揽件点,可要求客服尽快配送,但如果货物还在路上,这时候催单是没什么实质性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