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好吗 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

    只要你的芝麻分达到600以上就可以开通蚂蚁借呗了,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贷款产品之一。你向蚂蚁借呗借过钱吗?有些朋友对借呗还不是很了解。现在资金充足,想提前还款,不知道好不好,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好吗?

    借呗却被关闭原因
    借呗却被关闭原因

    现在有很多人都认识了蚂蚁借呗,是一款可靠安全的贷款产品,支持随借随还,很方便。因此受到许多人欢迎,大家手头紧张的时候都会选择向蚂蚁借呗借钱。那么,你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好吗?有人说因提前还款了,导致借呗被关闭了,这是不是真的的?

    回答这个问题不能单纯说好或者不好,因为提前还款这个要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而定;说实话,如果借款人有钱还,手头有盈余资金不需要用,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毕竟欠一天多一天利息,虽然利息不高,毕竟蚊子腿也是肉。

    提前还款借呗却被关闭,可能有如下原因:1、近期有逾期,存在信用风险,包括你在其它银行或小贷公司申请的产品逾期过多,也可能影响借呗额度。2、支付宝账户有套现行为等风险,现在有一门隐秘的小生意,比如“花呗套现”这种,一经支付宝风控查出,你的借呗额度可能瞬间就会被取消。3、支付宝粘性太差,几乎不使用任何产品。假设你从来不在支付宝上进行消费,支付宝旗下产品使用效率极低或为0,借呗的额度也可能随时被收回。

    而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这个问题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答案是要的。“蚂蚁借呗”是按天计息,贷款日利息是0.045%,换算成年利率是16.425%。全款还:如果提前有钱可以还,可以直接全款还,只需要计算按天的利息。

    分期提前还:如果是每期提前还,同样按天算,从你还款的那天起,后一天到这一期的最后还款日都不需要计算利息。然后从下一期的第一天再开始按天计算利息。目前“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属于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