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密历年最壕文胸 史上最便宜的价值100万美元

    最近这几天又频繁地看到有关于维密秀的报道了,世界瞩目的维密秀又即将开场,在这之前,有媒体报道了维密历年最壕文胸的价格及排名,令人惊叹的是,这史上最便宜的价值100万美元!百万美元的文胸竟还是个垫底的,实在惊得目瞪口呆。

    历年来的维密大秀,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维密天使深受万众瞩目以外,最让人期待的就是维密秀的文胸。维多利亚的秘密是美国的内衣连锁零售品牌,主要产品就是文胸和内衣,也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品牌之一,旨在给予消费者魅力、美丽、时尚甚至还有一点点浪漫。

    维多利亚的秘密文胸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文胸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文胸和内衣,拥有着专业齐全的尺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类型、不同款式和颜色的文胸内衣。维密历年最壕文胸均会成为维密秀上最艳丽、吸引眼球的产品,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亲手打造,价格极其昂贵,堪称天价文胸,你知道一件维密文胸到底有多贵吗?史上最便宜的价值100万美元!

    你绝对不敢想象,这个世界上竟有一款文胸价值百万美元,却仍是最便宜的维密内衣,它就是在1996年推出市场的百万美元奇迹内衣,价值为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5.5万元,这就是维密史上最便宜的文胸!其次是1997年的梦幻钻石文胸,价值为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86.6万元。

    维密最便宜文胸百万美元
    维密最便宜文胸百万美元

    既然是盘点维密历年最壕文胸,那么价格也应该出来了,1998年的梦幻天使价值500万美元;1999年的千禧内衣价值1000万美元;2000年的赤热梦幻内衣1500万美元;2001年的天堂之星内衣1250万美元;2002年维多利亚之星1000万美元;2003年非常性感梦幻内衣1100万美元。

    2004年天堂70年代梦幻内衣1000万美元;2005年性感璀璨梦幻内衣1250万美元;2006年燃烧之心钻石梦幻内衣650万美元;2007年假日梦幻内衣450万美元;2008年黑钻梦幻奇迹内衣500万美元;2018年梦幻天使梦幻文胸价值100万美元,维密文胸史上最便宜的价值1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