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咖啡为什么那么贵 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

    相信大家都知道星巴克是一家知名的连锁咖啡品牌,一直以来星巴克的咖啡吸引了许多人的欢迎的,所以现在好多人在空闲的时候都会去星巴克喝咖啡的。但是我们都知道星巴克咖啡是真的不便宜的,那么,星巴克咖啡为什么那么贵呢?

    星巴克咖啡价格表怎样
    星巴克咖啡价格表怎样

    如今随着不断的发展,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星巴克了,毕竟现在星巴克是很火的一个咖啡品牌,星巴克的咖啡深受许多人喜爱。但是现在,有人问星巴克咖啡为什么那么贵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

    星巴克咖啡贵的原因

    一、定位为高端消费:主要是因为星巴克的品牌效应及对中国市场、目标客户的定位。星巴克在中国定位为高端消费,面向一些收入较高又喜爱休闲、富有情调的高级白领阶层贩售。星巴克无论从门店装修、氛围,都凸显出其与别不同之处,让消费者购买的是“在星巴克喝咖啡”而非“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咖啡好不好喝
    星巴克咖啡好不好喝

    二、服务和体验:星巴克抓住了人们需要有非正式的公开场所,把工作和家庭的忧虑暂时放在一边,放松下来聊聊天的心理。和朋友点杯咖啡饮料然后坐着聊聊天打磨时光。你觉得贵别人未必觉得贵。让星巴克从普通咖啡店,变成一个文化现象的重要转折点,正是董事长舒尔茨意识到“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而是服务和体验”。

    三、横着排队:我们不管买什么东西人多的时候都是要排队的,这我们都是知道的。但是星巴克是横着排队,横着排队方便顾客看到墙上的菜单和柜台里展示的新周边。可以看见咖啡制作过程,会让顾客觉得很有仪式感、体验感。最重要的是很方面顾客之间聊天交流。

    四、杯型命名:星巴克的杯型,不同于传统的小、中、大,而是中、大、超大。这也体现出它的不同之处。一套只有自己人听得懂的行话,会迅速提升群体认同感。会对星巴克的文化默默接受。

    五、围裙制度:我们会发现在星巴克员工的围裙是不一样的,因为星巴克是以对咖啡的理解程度是划分店员等级的标准。店员身上的围裙分为三种:绿围裙是普通店员,黑围裙代表咖啡大师(通过每年一次的笔试和面试获得),咖啡色围裙代表咖啡大使(稀有、等级高,在星巴克每两年一次的比赛胜出者获得)。

    六、伙伴文化:在星巴克,无论职级高低,互相都称“伙伴”。无论是刚入职的员工还是店长,都要轮流收银、做咖啡、做清洁;区域经理都没有办公室,巡店时随便找一家店的座位开始工作。

    七、积极应对挑战:星巴克为了提高销售额,会采取很多措施。比如每个节日、季节推出特定的饮品,杯子。还有进军午餐市场,开启“免下车外卖”业务等,直接和麦当劳成为竞争对手。而为了保住高端形象,星巴克做了两个布局:一方面,打造豪华咖啡宫殿“烘焙工坊”;另一方面,大量开设比普通星巴克店高档得多的甄选咖啡精品店。

    星巴克咖啡最新价格

    星巴克浓缩咖啡—中杯价格是22.00元,小杯价格是17.00元,星巴克浓缩咖啡口味醇厚,有宛若焦糖的奇感妙意;星巴克拿铁咖啡—大杯价格是26.00元,中杯价格是23.00元,小杯价格是19.00元,这种传统经典浓郁的意式咖啡经大量蒸奶调和,其上覆盖一层轻盈的奶泡,制作出风味绝佳的饮品。

    星巴克摩卡咖啡大杯价格是29.00元,中杯价格是26.00元,小杯价格是23.00元,这款咖啡由醇香的摩卡巧克力糖浆、浓缩咖啡与蒸奶相融相合,鲜搅打奶油,状如白云漂浮其上;星巴克美式咖啡大杯价格是23.00元,中杯价格是19.00元,小杯价格16.00元,这款是一种地道的欧式咖啡制作方法,就是将热水和浓缩咖啡的巧妙调合而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