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3颗牙 麦当劳已经道歉并展开调查

    麦当劳可以说是风靡世界数一数二的快餐大品牌,不仅仅实在中国,在全世界都是非常火爆,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是近日,麦当劳卫生问题再次被爆出了,有男子在麦当劳吃出3颗牙,这是怎么回事呢?

    麦当劳食物
    麦当劳食物

    其实,在这些年里面,麦当劳的卫生问题一直都是最好的,而且极少被传出丑闻事件,但是现在,麦当劳吃出3颗牙引发社会舆论,很多消费者纷纷表示担心,那么最后麦当劳怎么处理此事了呢?

    日本的一名男子在麦当劳点的汉堡里面吃出了三颗牙齿,实在是令人作呕,据悉男子将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麦当劳已经道歉,并且展开调查。

    该男子是吃着吃着突然发现嘴里有嚼不动的硬物,之后一看是三颗牙齿,直接就没有hold住啊。事件在网上曝光之后,便引发了网友得关注,有的网友说,这简直就是细思恐极啊,那么以后你还会吃麦当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