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墙上现凶字 170多万买的拍卖房不敢再住

    多少人正在观望,多少人正在攒钱,都是为了能在城市里给自己买下一套安乐窝,可是近日一名女子花了上百多万,最后却落得“被恐吓”的遭遇,该名女子买房墙上现凶字,这170多万买的拍卖房不敢再住想退房,这房子能否成功退回呢?

    外地人李女士在长沙没有购房资格,但为了让孩子能够顺利入学,今年5月,在通过法院拍卖会成功购得一套房子,最终以170多万元的价格成交落槌。房子位于长沙岳麓区高鑫麓城小区,面积有150多平,拍卖成交后,李女士将全部房款付清了,但原房主却依旧没有搬出房屋。

    法院拍卖房现凶字
    法院拍卖房现凶字

    今年8月份,李女士成功办理了过户手续,然而原房主还住在里面,于是也没法立即交房。李女士表示,就在办理过户期间,原房主还曾经联系她,说是想要回购或是租赁这套房子,李女士提出在房子原价的基础上再加入耽误的这几个月的利息,但原房主不同意。说到租赁,李女士担心后面麻烦就没有同意。

    后来双方似乎有些不快,李女士说,“他(原房主)就说他是坐过牢回来的,不会让这个房子好住的。”谁料就在今年11月份,宁乡法院和李女士去收房时,打开门的瞬间傻眼了,买房墙上现凶字,所有玻璃全部损坏,满地的垃圾堆放在一起,房间的瓷砖也被砸个稀巴烂,李女士心想,这170多万买的拍卖房不敢再住了,怀疑这是前房主所为。

    买170万元房子遭打砸
    买170万元房子遭打砸

    李女士的怀疑也并非没有理由,因前期原房主想要回购房屋一事,价格没有谈成,并且还放话声称“不会让这房子好住”,如今李女士买房墙上现凶字,屋内一片狼藉,截至发稿前,记者也没有联系上这套房子的原房主。李女士表示,花170多万买的拍卖房不敢再住了,后续会和法院协商,看能不能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