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网购生鲜食品 可要充分考虑物流时间

    双十一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大家可要调好闹钟准时进入买买买的状态!今年的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覆盖的范围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当然在剁手节上可以不要忽略了生鲜食品。然而在双十一网购生鲜食品,大家一点要注意一点,那大家可要充分考虑物流时间。

    双十一网购注意事项
    双十一网购注意事项

    众所周知,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上,很多东西都很便宜,但是自从生鲜电商的迅速崛起,双十一网购生鲜食品的也不少,毕竟“民以食为天”,衣服、鞋子可以选一般的,但是食品就得要购买新鲜的。

    双十一买生鲜品便宜
    双十一买生鲜品便宜

    在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但是大家一定要切记,要注意哪些花样宣传里的消费陷阱,双十一网购生鲜食品尽量选择一些大型、正规购物网站,毕竟这是关乎到我们的身体健康问题。

    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物流服务问题,因为在双十一期间,购物的人比较多,物流公司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平时一般一两天就到的快递,在双十一期间可能要一个星期,甚至可能要半个月也不定,所以说,要是在双十一网购生鲜食品,一定要充分考虑快递物流服务因素。

    不过在这里在提醒一下大家,不管是在够衣物方面的,还是食物方面的,都必须要注意购物平台的信誉度,再付款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安全的付款方式,总之,谨防消费陷阱,注意理性消费,遇到问题要懂得依法理想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