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买车有优惠吗? 这个时候买车才比较划算

    你买车了吗?时间飞逝,转眼之间就到了2018年11月。在年初许下的买车承诺,现在年底应该要实践了!只不过,如果在11月买车有优惠吗?对于消费者而言,掌握合适买车的时机,确实非常有必要。因为,这样可以为自己省不少钱。

    什么时候买车比较好
    什么时候买车比较好

    男人可以没有女朋友,但一定不能没车。因为,女人长得漂亮,就会有很多名车来接送她。而男人不一样,男人没有车,不仅出行不方便,就连交一个女朋友,都会被嫌弃。所以,有钱的话,男人还是要买车的。只不过,买车什么时候比较优惠呢?如果11月买车有优惠吗?

    个人认为,11月买车是享受到优惠的。为何这样说呢?在一月份,因为是新年的第一个月,车行并不急着冲业绩,所以不会搞什么活动。而退后一些时间,在12月份,因为是一年之中的最后一个月,车行为了清库存迎接新年,将很多比较老旧的车推出销售,即使价格便宜,但并不算优惠。

    11月买车比较划算
    11月买车比较划算

    11月则不一样,因为这一个月就是一年之中最后的时刻,车行需要搞活动来冲业绩,让自己这一年的业绩更高,自己获得更多的年终奖。所以,在11月份,车行将会推出更多优惠项目,来吸引客人买车。因此,11月买车是最优惠的。

    现在,大家知道什么时候买车比较划算了吧?小编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元旦、五一劳动节、国庆节等节日买车,这几个节日虽然比较多活动,但都是忽悠客户的,优惠程度没有那么高的。因为,太多人选择在这些节日买车,车行根本就不愁销路,不会给客户太多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