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小黄车押金退款慢

    骑行共享单车在很多城市都可以看得到,而且不同的共享单车品牌有很多,其中ofo小黄车应该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了,而且在市面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更加关注的是骑行共享单车退押金的问题了,那么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小黄车押金怎么退
    小黄车押金怎么退

    一般骑行共享单车,有些品牌支持信用免押骑行,有些还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的,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随着共享单车品牌的增多,也有不少的品牌倒闭,如今小黄车也出现了问题。

    共享单车ofo押金

    共享单车押金退款难的新闻几乎是隔一段时间出现一次,有不少业内人士透露,ofo小黄车资金量紧绷,目前搬出北京可能意味着倒闭。当然这样的消息官方还没有给出答案。据不少网友反应,目前小黄车的押金还没有退,一系列繁琐的流程,自己的押金难道是退不了了吗?

    ofo押金好退吗
    ofo押金好退吗

    近段时间有用户反映ofo小黄车退押金周期短再延长,由原来1到10个工作人日延长至1到15个工作日,由此引发了一些用户的不满。西安市民刘先生10月19日中午12时44分申请退押金199元,到现在都没有到账,目前状态仍为退款中。

    类似刘先生这种情况的还有多人,工作人员称,从9月底开始,小黄车的系统退款改为人工退款,每一笔退款申请都要经过人工审核,再加上10月国庆节7天假期无人审核,积攒了一些退款申请,所以退款进度比较慢。

    当然等待押金的退还,小黄车押金退款慢,很多用户更担心是退不了,ofo共享单车App,进入App系统便提示缴纳押金,其中95元充余额为免押金骑行,交199元押金显示随时可退。所以面对这小黄车的骑行,你的ofo押金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