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芙蓉王领航多少钱一包 芙蓉王香烟真假辨别

    对于吸烟的人来说,不同的香烟应该都有所了解,而且香烟的品牌众多,芙蓉王香烟应该是大家熟知的一种了,每个品牌的香烟都有不同的系列,那么芙蓉王领航多少钱一包呢?还有现在有不少的香烟都造假,芙蓉王香烟真假辨别如何也是要知道的。

    芙蓉王香烟怎么样
    芙蓉王香烟怎么样

    芙蓉王香烟湖南中烟的主力品牌,创牌于1951年,它是享誉国内的名烟之一,90年代末期开始持续至今天,是深圳特区最火的一款香烟。芙蓉王领航便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它的规格为中细支,烟支优雅纤细。吸味醇和绵顺,低焦低害,入口无刺激感。

    芙蓉王领航价格

    芙蓉王齐名于国烟中华,民间流传着“湖南三绝走天下,王烟鬼酒湘妃茶”,它在香烟界倍受瞩目,被万千烟民奉为神级香烟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芙蓉王领航这款香烟各省市销售价格存在些许差异,在四川省、湖北省售价是80元一包,在山西省、上海省售价是88元一包,在广东省是70元一包。

    芙蓉王香烟真假
    芙蓉王香烟真假

    要说芙蓉王香烟真假辨别如何?时如果购买成条装的芙蓉王香烟,可以看它表面的印刷图案,在成条芙蓉王香烟盒的表面,都有芙蓉花的图案,而正品芙蓉王香烟的图案,叶子颜色会略有不同,它外围的颜色比较淡,而假的条装芙蓉王香烟图案颜色几乎是一致的。

    鉴别盒装芙蓉王香烟时,可以看它的钢印,正品芙蓉王香烟表面的钢印特别清晰,而假烟的钢印则会深浅不一,清晰度比较差。烟头也是人们鉴别盒装芙蓉王香烟的重要渠道之一,真正的芙蓉王香烟拉丝头圆形规则,而且切得干净,拉丝比较长,但假的芙蓉王香烟拉丝头圆形不规则拉丝,头还特别短。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