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来年内最大跌幅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相信有很多车主都知道上一轮油价迎来下降,回归7元时代。幸好,油价“8”元时代只是短暂的。据了解,11月2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后,国内油价迎来年内最大跌幅,终于不是听到油价上涨的消息了,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5元。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俗话说,“买车容易,但是,养车难啊”,油费方面比较费钱,车主们也知道今年的油价涨多跌少,现在国内成品油价已经四连涨了。还好,油价五连涨无缘。日前,油价又调整了,成品油价迎来年内最大跌幅!出行成本大幅减少。

    11月2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消息称,11月3日0点将下调油价,汽、柴油下调幅度分别是375元/吨、365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调0.29、0.31元。

    卓创资讯成品油价分析师杨霞计算后告诉新京报记者,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4.5元,广大车主出行成本将大幅减少。

    自2018年11月2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75元和365元。这是国内成品油价格自8月底以来的首度下调,亦结束了此前“四连涨”,并创下年内最大降幅。本次调整后,年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十三升八降一“搁浅”格局,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1055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1020元。

    据了解,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是11月16日。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对媒体记者表示,近期,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因素占据上风,弱势姿态已非常明显。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回升,欧佩克增产较为明显,都在不断加剧市场的看空情绪。目前来看,受国际油价近期显著下行的影响,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有望迎来“两连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