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月去哪里玩比较好 11月全国旅游最佳排行

    这个十一月不去旅游就真的太可惜了,因为十一月属于一个不寒冬不炎热的季节,带上旅行包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这一年就快过去了,让自己好好计放松一下。那么,十一月去哪里玩比较好呢?

    十一月最佳旅游地
    十一月最佳旅游地

    计划十一月去旅游就要先预算去哪里旅游,不然瞢目去旅游是不好玩的,于是这时候很多人都想知道十一月去哪里玩比较好。如果你有打算这个十一月去旅游,不防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11月全国旅游最佳排行吧!

    11月全国旅游最佳排行

    浙江楠溪江:11月是楠溪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这里的景色一定会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清澈的江水宛如璀璨的明珠,映衬这两岸绝美的风光。

    楠溪江两岸的秋更具江南的婉约,层层叠叠的青山之间点缀着火红的枫树、金黄的银杏树,远远望去,更是满眼的热烈与温暖。宁静幽远的古山村依水而建,这里的村民都很淳朴,坐下来与村民们聊几句,感受这难得悠闲的好时光。

    温州荡雁山:或许你没听过雁荡山,但是你一定知道那部让无数人着迷的《琅琊榜》,里的琅琊山说的就是雁荡山,11月的雁荡山芦苇飘荡、秋日和煦,秋色美不胜收。来雁荡山寻找秋天的痕迹吧,最美的秋色隐藏在山林中,隐藏着瀑布周围,隐藏在古村之间,每一处都是那么的赋有诗情画意。登高远望,秋水共长天一色,你一定会爱上秋日雁荡山这最美好的景致。

    云南会泽念湖:念湖是一处有关于思念的地方,曾经这里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乡镇,有人无意间发现了这个醉人心灵的地方,只因为思念一个人,所以起名叫念湖。11月的念湖有着醉人的风景,蓝天白云映衬着清澈的湖水,大批的黑颈鹤、斑头雁飞到这里过冬,更是为这里增添了许多灵动的美感。